三池三湖六盘水 千岩万壑一凉都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8月20日,“中国凉都·魅力钟山”2018年贵州六盘水与武汉市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在汉举行,会上,湖北中青国旅董事长谢宏与港中旅国际旅行社六盘水分社代表黄立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加强两地旅游的合作与交流。六盘水市旅游行业协会与湖北省旅协会旅行社分社签订《六盘水市旅游协会与湖北省旅行社分会协议》,为规范两地旅游行业奠定坚实基础。此次座谈会,实现两地旅游业的广泛交流和合作,促进两地旅游往来和全面合作。

六盘水位于贵州西部乌蒙山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中国凉都”称号。境内瀑布、溶洞、森林、峡谷、温泉比比皆是,山奇、水灵、谷美、石秀处处是景。近年来,围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山地大健康旅游产品体系,已建成玉舍森林公园、乌蒙大草原旅游景区5个、省级旅游度假区3个。获批乌蒙山国家地质公园,还建成了玉舍滑雪场等4个纬度最低的滑雪场。行走凉都六盘水,感受这里独特的气候资源,可享清凉世界之爽和健康养生之福。(甘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