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游日本 4699元享品质游
2018-08-29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线路:日本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双飞祈福6日游

团期:9月25日

价格:4699元/人

咨询电话: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暑期接近尾声,9月的出游线路进入预订高峰,特别是中秋、国庆前后的团期,更是抢手。本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联手武汉沪春秋旅行社,推出定制版“日本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双飞祈福6日游”,9月25日出发,品质游定制价4699元/人,全程无自费、无小费,让您轻松一玩到底。仅40个名额,报满即止。

本次行程在延续晨报旅游俱乐部一贯性价比的基础上,更注重品质,精选黄金时段航班,杜绝红眼航班,行程更舒适;升级安排6个正餐,缓解常规行程自行找餐食的苦恼;大阪城公园、金阁寺、富士山五合目、浅草寺等日本精华景点一一游览。要体验日本潮流文化,非大阪莫属。行程安排到访大阪方便面发明博物馆,你可以亲手参与杯面制作,将“全世界只此一个”的杯面带回家。

在日本,没有什么事能比泡温泉更逍遥的,此次日本之行特意安排了一晚温泉酒店,充分享受日式汤泡乐趣,还升级一晚市区酒店,让你有更多时间了解日本。

此次品质日本游活动,包含有机票、景区门票、酒店住宿、导游及领队服务等,承诺绝无自费项目推荐。晨报读者报名还特别加赠价值1199元的旅游大礼包,包括返程时增加10公斤托运行李、旅游三宝、随身WiFi、境外旅游意外险、祈福袋。(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