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直播跟着主播“追星”
2018-08-31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你是不是还在羡慕时尚杂志上的明星大片,品位不俗、气质满分。今天中午11点,周五时尚课堂将为你揭秘拍摄幕后的“秘密”,让你一秒GET拍照的正确姿势。

直播当天,人气魅力男导购将亮相光谷果石摄影机构,进行个人大片拍摄,展示自己魅力又感性的另一面。

拍摄机构光谷果石摄影表示,时尚杂志封面人物精致而时髦,最重要的是自然,要与摄影师多多沟通,了解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才能够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人气魅力男导购,除了颜值之外,更重要的是凸显他们的专业性。

周五时尚课堂直播开播一个多月,人气稳步上升,不少粉丝争当素人模特。

本期直播还将给网友“送福利”,主播将带大家围观两位重磅“明星”,NBA篮球巨星——德怀特·霍华德和明星林峯,带你直播追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