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孕后想辞职妈妈不同意
2018-09-04 07:2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李青:

我现在头痛极了,每天接到妈妈好几个电话,回家又看老婆的脸色,这日子过得真有点“生不如死”。

结婚两年了,老婆怀孕了,本来一家挺高兴的,但老婆孕吐特别厉害,她想把自己打理的淘宝店关掉,生完孩子后再继续。我跟我妈说了这个意思,没想到我妈特别反对,她的意思是,我老婆只需要跟供货商打电话,跟客户在网上联系就行了。她可以帮着拿货发快递,而且一般孕吐三个月就会好的,做得好好的生意耽搁了划不来。我把我妈的意思跟老婆说了,结果老婆大发脾气,首先是骂我不该跟我妈说,接着又骂我不心疼自己的老婆,是个妈宝男。反正她越骂火越大,到后来什么旧账都拿出来说了,包括我妈当时就不赞同我们谈恋爱瞧不起她什么的。

几年前,我们恋爱时我妈是反对过,主要是因为她没有一份我妈认可的正经工作,我妈一直希望我找个老师,也给我介绍过,但我没有看对眼。后来,我妈听说我老婆赚钱挺多的,新房的首付老婆还出了一部分,平时还有两个亲戚给我老婆打零工,所以她就没有反对了。当时也没看出来我老婆多记仇,没想到她全记在心里了。

现在就成这样了,我妈总打电话,数落现在的女人又懒又娇,又说如果老婆不工作,以后我一个人养三个人要累死。找老婆是两个人一起出力支撑一个家,不是给我添负担的。我懂她老人家的心,都是为我好,老婆现在倒是不跟我争了,只是不理我,网店还没有关。现在老婆说了,给我一周的时间,要么关店要么不要孩子离婚。拿孩子的生命要挟我,她是不是太任性了。

难解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