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 “盯上”地铁商业街
2018-09-11 07:3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一方面往来市民对于地铁商业街模式“便利”点赞,另一方面商家也在地铁商业街中获得人气。“外卖点单占了平日订单总量一半左右。”10日,在匠心汇徐东汪家墩区间商业街,一茶饮店员工正一面为现场购买商品的市民打包,一面忙着接网络订单。工作人员介绍,伴随商业街开业,往来区间的市民很多。“8月份加了外卖平台,由于站点附近的居民与商业体扎堆,不仅往来市民带来生意,外卖生意也火”。

此前,记者在2号线长港路的地下商业街看到,便利店、特色小吃、美食等各色商业门店林立,路过的地铁族停停逛逛。苏宁小店店员介绍,消费者以年轻的顾客群体为主,饮品、进口零食等销售更好一些,“年轻人对便利店关注度更高,比如线上支付有优惠活动、晚间的临时降价商品,都非常吸引人”。正在挑选酸奶的一位女顾客表示,习惯下班的路上来买瓶酸奶,有时候还买点零食回去追剧。

“最终目的还是为市民带来便捷的体验。”世界500强企业苏宁易购、苏宁湖北总经理袁静表示,地铁商业街模式具有极强的便利模式,符合消费者需求释放。“地铁商业街我也逛过,发展模式很好,未来苏宁小店也将布局这一块”。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