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单CMBN落地 兴业银行助力企业去杠杆
2018-09-12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陈迪喜记者陈小敏)9月10日,由兴业银行作为主承销商的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第—期资产支持票据(以下简称“18保利置业ABN001”)成功发行,规模11亿元,这标志着银行间市场首个央企商业地产抵押贷款支持票据(CMBN)正式诞生,同时也是湖北省首单CMBN项目。

据介绍,“18保利置业ABN001”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成功注册,在交易结构、增信方式等方面进行合理设计,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本次CMBN的成功发行,不仅实现了湖北省内企业或物业发行CMBN零的突破。同时,也是保利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的首次亮相,不仅有助于提高企业的直接融资比例、盘活存量优质商业物业,也为保利置业这—央企子公司进人银行间市场铺平了道路。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