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湖北家电连锁行业最大的小米授权体验店,9月22日盛大开业
2018-09-12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对黑科技狂热的发烧友们!9月22日,工贸家电航空路店·小米授权体验店盛大开业,网上看了很久的炫酷小米产品,可以到实体店“近距离”体验啦。

作为新零售的代表,小米不断探索零售创新。小米授权体验店模式,是合作伙伴建设合作伙伴运营小米指导。与小米专卖店、小米小店不同的是,小米授权体验店的开设条件更为苛刻,对店面选址、店面形象、运营能力等等都有很高的要求。航空路店小米授权体验店,由工贸家电运营小米指导,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相信会给更多的米粉带去更丰富的产品体验和更优质的体验式消费服务。

工贸家电航空路店·小米授权体验店,地处武汉市“顶级商圈”航空路商圈内,位于武广对面万松园路口,工贸家电航空路购物广场一楼。据了解,该店面积达110平方米,不仅是该商圈唯一的,更是全湖北家电连锁行业最大的小米授权体验店。走进店内,仿佛置身于一个米粉的生活情景体验馆,展示了近200种小米生态链产品,不仅可体验手机、电视、智能硬件等科技产品,还可体验到智能家居、儿童玩具、箱包出行等生活方式类的产品。

对于米粉关注的价格问题,店内所有产品与线上同价,且与线上同步上架小米旗下最新的产品,米粉能身临其境感受小米的黑科技,还有专业导购讲解产品性能,喜欢什么,现场下单带走,省时又方便。

9月22日,工贸家电航空路店·小米授权店盛大开业,小米新品手机MIX2S(6G+128G)低至2999元,现场有好玩的抽奖活动,趣味十足的平衡车比赛。当天购物的顾客,还可参加超值换购活动,消费达到不同的额度,可享受6元换购彩虹电池一盒,9元换购活塞耳机,29元换购移动电源,49元换购双肩包。

把店开到“顶级商圈”——

全湖北家电连锁行业最大的小米授权体验店,9月22日盛大开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