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武汉分行可代收居民医保保费
2018-09-12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袁源王敏记者陈小敏)近日,农行武汉分行正式开办社保个人保费代缴便民服务,本次代缴险种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从9月1日起,已进行居民医保参保登记的市民,可持社会保障卡、居民身份证或参保登记时开具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通知单》到农行武汉分行网点办理缴费手续。已在农行办理了预存代扣的参保人员,只需将当年应缴保费,足额存入农行武汉分行账户中。

同时,参保人员还可选择在农行武汉分行ATM机、智能终端、掌上银行等电子渠道进行缴费办理。

2019年度武汉市居民医保正常参保缴费期限为:2018年9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新生儿正常参保缴费期限为出生90日及以内(含出生当天),缴费标准为每人每年220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