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海拔”最高LED屏开始拆除
2018-09-14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钟园熊子俊)为提升军运会综合环境整治,亮出美丽天际线,我市正在加快楼顶、墙面广告招牌整治工作。昨日,位于徐东大街的中力大厦楼顶的霓虹灯发光字和LED显示屏开始拆除。这块位于20层楼顶的LED显示屏是我市目前“海拔”最高的LED显示屏。

下午3时许,在中力大厦楼顶,数名施工人员开始做拆除前的准备工作。面向长江方向,是一块巨大的LED显示屏;另一侧是一块巨大的霓虹灯广告牌。徐家棚街城管执法中队的副队长王军介绍,霓虹灯发光字广告牌高15米、长26米,总面积近400平方米;LED显示屏高15米、长32米,总面积近500平方米。

施工人员介绍,霓虹灯广告牌的拆除只需拆掉灯管、切割桁架,而拆除LED显示屏技术上要复杂一些。“首先要切掉电源,把里面的电源线、数据线和排线拆净,之后要拆下背面的10台空调,接着是清除结构胶拆解箱体,最后用吊机往下吊装。”现场,工人们正将拆除的LED桁架一块块吊装,“由于显示屏要二次使用,所以还要打包。”

王军表示,中力大厦楼顶的广告牌和显示屏,如不受天气影响,预计一周内拆除完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