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都需要 加强阅读和思考
2018-09-17 07:3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9月16日上午,《暴雪将至》导演董越、《阿拉姜色》导演松太加、《临渊而立》的日本导演深田晃司等青年导演,在武汉大学分享了其创作的得失。

导演董越,凭借自编自导的第一部电影《暴雪将至》拿下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和“最佳男演员”两项大奖。但在此之前的整整11年,他几乎跟电影绝缘,大部分时候都是碌碌无为。

董越表示,之所以要讲述这段人生低谷经历,是想告诉学子们,不论是做电影还是做其他事情,都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董越表示,电影就是修行,戏里戏外都考验着一个人的心智和态度,因此加强阅读和思考非常必要:“虽然阅读不能让成功立竿见影,但是我相信,高质量海量的阅读会让人的思维更加完整和有逻辑性,更重要的是人也会变得敏锐和聪慧,格局和视野都会不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