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妃苹果秋月梨 宫廷剧带热“诗意水果”
2018-09-21 07:32: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赵歆)爱妃、夏音、秋月……听到这样的名字,你是否会和水果联想到一起?中秋临近,这些有着特别名字的水果,成为市场新宠。

19日,记者来到武汉群光广场,在负一楼新生活超市里,水果区域里各式色彩的水果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名为“阳光玫瑰”的葡萄被放在醒目位置,工作人员介绍,这种国产水果也被称为夏音葡萄,最近很火。

对于今年走红的爱妃苹果,百果园一工作人员介绍,爱妃苹果是中文译名,原产地为新西兰,英文名“Envy”,进入中国市场应该有近5年时间。

此外还有秋月梨等。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水果名字特别,口感稍有别于普通水果,价格也比普通水果贵,本就比较引人注意。而今年网红宫廷复古剧火热,这些水果有点诗情画意的名字搭上复古风潮,因此颇受欢迎。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