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电音派对来家门口
2018-09-27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梅冬妮)武汉人爱玩会玩,什么新奇时髦的活动从不在武汉缺席。10月2日至3日,集结数十位国际顶尖制作人和DJ阵容,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将在国庆期间登陆武汉园博园。无论你是佛系养生派,还是霹雳战斗组,这次家门口的蹦迪现场,一定是离你最近一次。

制作人阵容水准是检验电音节合格与否的唯一标准。这场在家门口登台的VAC电音节,集结了蝉联两届百大DJ冠军、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MartinGarrix,全球百大DJ排名第10位的Marshmello,全球百大DJ排名第11位的DonDiablo等顶尖制作人。

电音节首日的制作人阵容,主打劲爆的BigroomHouse风格,次日阵容则带来Bass和Trap为主的音乐形态。组委会介绍,“我们挑选的都是在不同音乐风格的头牌和佼佼者。例如MartinGarrix,他是整个电音的代表者,Marshmello则是futurebass的领军人物。”

视觉板块是成熟电音节不容忽视的元素之一,届时,VAC电音节现场,将特设5大板块互动区,并以可移动式集装箱形式来展现传统音乐节的集市区域。酷炫的工业风和充满创意的艺术建筑,结合现场富有未来感的灯光及音乐,给观众360度无死角的沉浸式体验。

随着EDC、ULTRA等海外知名电音节厂牌相继进军国内后,本土制造的VAC电音节也走进了武汉。音乐节组委会表示,九省通衢的大都会武汉,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大学生,他们是电音文化的主流受众,像VAC电音节如此规模的国际性音乐节,不应该在武汉缺席。

作为VAC在汉的首秀,本场电音节也为武汉市民带来了低于北京、上海等地200-400元的最低票价。此外,在电音节校园路演活动上购票的学生,将享受单日票价680直降200元的福利。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