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行窃六千 警方蹲守3小时擒贼
2018-09-27 07:3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谢冰林通讯员唐时杰肖继如)男子趁着休市时间,偷偷溜进某证券公司办公室盗窃财物,江岸警方依托视频追踪快速锁定贼影,蹲守3小时后擒盗贼。26日,受害人康女士领回了被盗的6000元现金。

21日13时许,在江岸区澳门路某证券公司上班的康女士一回到办公室发现抽屉里挎包内的60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于是立即报警。

江岸公安分局劳动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监控,发现一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有嫌疑。民警依托视频追踪,发现该男子走出证券公司后,乘坐公交车到了劳动街三合社区附近。随后警方调集警力在该社区3个出入口蹲守。17时许,蹲守了3个小时的民警终于抓获该男子。

经审讯,嫌疑人熊某交代了入室盗窃6000元的犯罪事实。目前,熊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