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元 周末畅玩宜昌 乐享美景与泉水的滋润
2018-10-10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宜昌,古代称为“夷陵”,因“水至此而夷,山至此而陵”而得名。初秋时节,这里峡、山、水、洞构成了最原始的风景油画,让人流连忘返。为让更多读者感受深秋宜昌之美,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联合中国国旅(武汉),推出“三峡大瀑布、情人泉、金狮洞2日游”,10月20日出发,仅需297元/人。

三峡大瀑布以山青、水秀、洞奇、瀑美着称。游客逆水而上,虎口瀑、一线瀑、珍珠瀑、丫瀑、连环瀑、五扇瀑等形态各异的瀑布接踵而来。最壮观的是高102米、宽80米的主瀑布,在此可以感受“穿瀑”的独特体验。这里还是桥的博物馆,横跨峡谷的桥梁设计精巧,造型别致,与景区的灵山秀水融为一体,构成了秀美的山峡溪瀑风光。

“天下第一洞”金狮洞是中国最大的天然石灰岩溶洞之一,一步一景。情人泉则以洞美、泉清、瀑奇著称。三道十分罕见的地下瀑布贯穿于钟乳石之间,有着“中国最浪漫的地下河”美誉。(涂为)

线路名称:三峡大瀑布、情人泉、金狮洞2日游

出发时间:10月20日

线路价格:297元/人

报名时间:10月11日(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即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