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技节音乐节推出惠民票价
2018-10-19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冯爱华通讯员李立祥张薇)23日至下月24日,第七届琴台音乐节、第十三届武汉·中国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相继在江城举行,为市民带来音乐盛会和杂技盛宴。18日,两节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透露,为让“文化惠民”落在实处,本届杂技节、音乐节的最低票价分别为20元、50元。

第十三届武汉·中国光谷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10月26日至11月1日举行。本届杂技节确定了参赛、参演节目23个,其中国(境)外节目17个、国内节目6个。这些节目主要来自美国、英国、蒙古、西班牙、意大利、墨西哥、埃塞俄比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代表了世界杂技艺术的最高、最新发展成就。武汉杂技团排演的少儿节目《寒梅疏影——杆上技巧》将参加本届杂技节角逐。

第七届琴台音乐节将于10月23日至11月24日举行,本届琴台音乐节将以打造“国际水平、国家影响、武汉特色”汉派艺术节会精品为目标,以“高山流水觅知音”为主题,举办80余场各类音乐演出和活动。本届音乐节名团名家荟萃,有来自德、法、英、美、俄等音乐强国的众多音乐团队和音乐人参加演出,涵盖交响乐、古乐、流行乐、声乐、器乐、歌剧、音乐剧、电影音乐等多种门类。

据介绍,为实现文化惠民、让艺术节成为人民的节日,本届杂技节、音乐节都推出了惠民票价,最低票价分别为20元、50元。市民也可通过“武汉文惠通”购票,享受到国家和政府的文化消费补贴。

本届音乐节则要求剧场项目平均票价至少要下浮30%,明码实价标明优惠金额。同时,音乐节所有户外群众音乐活动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剧场演出票将向社区赠送一批、向重点人群发放一批。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