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去逛全球采购武汉博览会
2018-10-30 07:3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通讯员黄建国刘权)记者从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了解到,11月14日至16日,第九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届时,广大市民可在博览会上看到时下流行的电动汽车、品尝特色美味,领略乡村野趣。

此次采购博览会规模15000平方米,特设4个主题展,分别是新能源主题展、智能家居主题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展、二手车换购交易主题展。据悉,别克、雪佛兰、吉利、比亚迪等众多新能源电动汽车制造企业将亮相新能源主题展;农业主题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将设置展台推介当地旅游和特色食品;同时,部分省外休闲农业展、江夏乡村旅游推介展、走进汉川、荆楚优品特色展也将亮相此次采购博览会。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