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近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国通信托冯鹏熙董事长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并会谈。

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与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18年来,双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拓深合作层级。今年以来,双方增加了互访频次,双方表达了继续加深业务合作的意愿和共识。9月初,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成功获得总行交易类业务、通道类业务、代理类业务的准入资格。

座谈会上,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对国通信托冯鹏熙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表示认同,对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往的业务支持表示感谢。接着,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徐晓华行长详细介绍了分行的经营策略和发展规划,展望了后期与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在托管、代销、同业、房地产及区域重大项目等业务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国通信托冯鹏熙董事长就公司发展战略和未来所聚焦的新能源、新材料、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的展业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在聚焦行业和产业中与武汉分行加深拓宽合作的希望和建议。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夯实了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与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合作关系。下一阶段,双方将继续整合资源,全面提升战略合作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