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打的遗失全家证件 的哥停运两小时辗转归还失主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付莎通讯员胡慧珠)全家人的各类证件遗失在出租车上,特别是还有丈夫的日本护照,失主心急程度可想而知。华昌出租车公司鄂AX4W90驾驶员蔡耀清发现物品后,不但交给公司妥善保管,还负责任地停运2小时,辗转找寻到失主后第一时间还给对方。

6日上午11时许,柯女士搭乘一辆出租车去硚口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办理护照。当时正下着雨,柯女士既要撑伞又要抱着襁褓中的孩子,一时疏忽将装有重要证件的文件袋落在出租车上。

蔡耀清说,柯女士下车后,他发现车后座有一个文件袋,“里面有结婚证、身份证、护照、出生证、户口本、现金500元,其中一本是日本护照。”

这么多重要的证件遗失,蔡师傅不敢有任何耽误,暂停营运将文件袋第一时间送回公司妥善保管,细心的蔡师傅还记下遗失护照的护照号码。

蔡师傅来到硚口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将事情经过与护照号码告知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联系上了柯女士的哥哥。与柯女士联系上后,蔡师傅又开车到凯德广场接上柯女士,一起到公司领回失物。

“从证件丢失到找回失物前后2个小时。”柯女士激动地说:“这是我们全家人的证件,要是弄丢连上海都回不去,我老公是日本人,补办证件不但耗时还耽误行程,多亏认真负责、热心快肠的蔡师傅,解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柯女士当即写下一封表扬信,一再感谢蔡师傅。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