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23日至25日在汉举办
2018-11-08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贺亮实习生陈有为通讯员武经宣)记者7日获悉,武汉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后,今年11月23日至25日,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仍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共同主办。

本届展会以“设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将展示我国近年来工业设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国内优秀设计企业的最新成果,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500多家优秀企业参展,展厅面积为3.3万平方米,是国内工业设计行业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的展览会。

本届展会将与第三届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评选相结合,展会期间将评出10名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观众可在现场搭建的5000平方米的奖评展区,观摩到本届大赛的1000件入围作品;本届展会将新增设计扶贫展区,集中展示工业设计在推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的成就。

国际元素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彼得·扎克将出席开幕式,分享推广设计成果经验;奥地利著名设计公司摩德利创始人兼总裁杰诺特出席本届展会;同时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设计机构将在展会上设置专区,展现全球工业设计发展的最新成就。

展会同期举办高峰论坛、展览会评奖、新品发布、设计师之夜等多种活动。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