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拿下国产奶粉首个质量领域最高荣誉
2018-11-13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1月2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君乐宝乳业集团喜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殊荣,这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本届评选围绕质量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经营绩效等全面开展,经严格的评审程序,并报经国务院批准。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品牌首次获得中国质量奖肯定,充分表明了企业的质量管控实力,也展示了国产奶粉行业稳定可靠的高质量新貌。

以君乐宝为代表的国产奶粉也从信心低谷走向品质高地,重新争回市场的半壁江山,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魏立华表示,“实践证明,奶业高质量发展,市场大有空间,企业大有可为!”

君乐宝用实践证明了高质量发展所爆发出的活力。特别是在国产奶业这样一个充分开放和竞争,甚至洋品牌一度占据主导的市场,君乐宝代表国产奶粉品牌成功逆袭,从困局走到破局,成为国产品牌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和民族奶业振兴的典范。

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进一步提品质、创品牌,推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让国产奶粉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的嘱托,为振兴国产奶业不懈努力!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