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道树砸中出租车 所幸车内两人没事
2018-11-13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唐时杰肖继如)行驶的出租车被突然倒下的行道树砸中,所幸司机与车中一名乘客未受伤。

11日20时30分,一辆出租车行驶至江岸区建设大道与江大路路口时,一棵直径十余厘米的行道树突然倒下,正巧砸中车顶。

黄孝河路警务站民警王磊接到市民报警后迅速带着辅警赶到现场,看到树叶和树枝已经将这辆出租车覆盖,车身被砸得严重变形。树干拦腰折断,车窗玻璃全碎了,道路一时无法通行。民警拨开树叶和树枝,朝车内喊话,发现车中没有人。

围观者指向正在路边休息的一男一女,称他们刚从车中出来。原来出租车中当时有一名男司机和一名女乘客,行车途中突然遭遇“飞来横祸”,二人均受到惊吓,发现车门打不开,二人就从玻璃破碎的车窗框架处爬出车外。

民警一边安抚二人,一边迅速通知交通、园林等部门工作人员赶到现场。21时许,倒下的树被移走,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