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道美食免费品尝
2018-11-13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詹海波通讯员张奕轩)12日,记者从武汉市农博会组委会获悉,第十五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17日-2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举办,4000余家参展企业将展示3万多种名特优农产品。

本次农博会除了设置湖北省各市州展区、农垦现代农业展区、外省市及国际展区等十三大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武汉乡村休闲游美食擂台赛暨首届乡村休闲美食节等活动。

17日上午9点—12点,第二届武汉乡村休闲游美食擂台赛暨首届乡村休闲美食节开幕,并评选出“武汉市十大市民最喜爱的乡村美食”。此次美食擂台赛重在吸引市民积极参与,40多家参赛单位将提供50多道菜品供市民免费品尝,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投票,评选出十大市民最喜爱的乡村美食。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