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8中国航展 北京通航将全面展现“高、新、特”发展新格局
2018-11-14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珠海航展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本航展的重磅参展商,北京通航将携旗下各分子公司及全谱系飞机产品,以空前的规模亮相,展现出“高、新、特”战略展下取得的优异成果及在通航领域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北汽集团旗下的战略新兴板块,北京通航始终积极践行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加快推进通航产业及产品的全面升级。北京通航加快推进通航全产业链建设的战略发展目标,通过聚焦通航优势产品及优质服务,构建北京通航“高、新、特”发展的全新格局。

通用航空和汽车产业同属高端制造产业,有很多的相近的因素,在发展基础、业务模式、管理经验等方面,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地方。北京通航作为北汽集团旗下子公司,充分借助北汽集团坚实高端制造业的基础,为通航研发制造体系的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北京通航“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在发展制造技术的同时,着眼于通用航空全产业链,通过市场分析研究,开展通航运营服务。在拥有强大技术和优势资源的背景下,进军民航维修服务。

北京通航将持续围绕“高、新、特”战略,全力打造通航产业领军品牌,为助推我国通航产业及通航市场的健康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