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地铁暖心事一次次霸屏央媒
2018-11-15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199座车站,288公里线路,武汉地铁引领着城市公共交通的发展,每天努力为乘客提供温暖的服务。

在终日忙碌的地铁线上,总有那么一群身着“梅花红”制服的年轻人活跃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他们中有“狂奔救老人”的地铁小姐姐周淼,有“1秒转身扶住两位将倒八旬老人”的值班站长陈汉林,还有“瞬间救下爬上电梯扶手带小宝宝”的值班站长朱诗瑶……

他们的热情,如同“梅花红”制服一样,一点一点汇集起来,从涓涓细流成长为一股波涛汹涌的火热暖流,不仅温暖了武汉地铁的车厢,还给这座城市增添了光亮。

今年以来,武汉地铁里的“正能量”被长江日报等媒体持续报道,引起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多次关注和转载。通过媒体的报道,全国网友认识了这群工作在武汉地铁里的可爱年轻人们,网友们为武汉地铁的发展点赞,更为优秀的武汉地铁员工喝彩。

武汉地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入推动“微笑服务”建设,打造更多“梅花红”榜样,让乘客在武汉地铁感受到一流、专业的服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