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引进的商品“跑步”来汉
2018-12-03 07:43: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龚萍)进博会期间,武汉企业签下大额采购订单。眼下,这些新引进的商品陆续进入武汉超市。

11月30日,号称世界上最好吃的火腿在武汉一家超市现切现售,吸引市民尝鲜;旁边展柜上的几包伊比利亚黑猪排骨现货,早早就被顾客买走。

12月1日,加拿大枫糖、芥籽油、猪肉也在这家超市亮相。以猪肉为例,看上去明显产地不同,到超市买猪肉的市民都会顺路过来看看。有顾客表示:“买回去试试,尝尝与其他猪肉有何不同。”

几位经销商表示:“没想到武汉人对进口商品接受度这么高!原以为需要很长时间去推介。”

武商超市采购负责人朱晓玲介绍,去年至今,该超市举办多个国家的进口商品展,发现市民认得的商品相当多。以超级生活馆为例,之前就有好几位顾客来咨询,西班牙火腿是否有售。她分析,这可能与大家出国旅行越来越方便有关,在国外吃到买到过这些商品,商家引入到武汉,他们就很乐意来购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