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撞死野猪 车主还想带走猪
2018-12-04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魏娜通讯员邱峰)高速上撞死一头150斤野猪,车主想把猪带走,交警摇了摇头……

12月1日下午3点40分左右,许某驾车在汉宜高速武汉蔡甸侏儒山路段仙桃往武汉方向正常行驶。一头野猪突然从道路右侧快速窜入路面,被轿车撞上,当场死亡,目测有150多斤。

省高警仙桃大队民警接警后赶来,见到这辆白色轿车和两名男子。驾驶员许某说,当时是从仙桃上高速,准备回武汉。行至此处,突见一个黑乎乎的物体飞快窜上路面,距离很近,还来不及反应就撞上了。

民警当场开具了交通事故处理文书,驾驶员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交通意外理赔。然而,许某提出要将野猪带走。民警告知许某,野猪属野生动物,且当前正值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期间,应交林业部门处理。民警随后联系了蔡甸林业部门。动物防疫人员赶来后,现场对野猪进行消毒,随后运走进行无害化焚毁处理。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