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武汉分行实现系统首笔普惠金融创新产品“e抵快贷”投放
2018-12-12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罗强 谭轶张卫记者杨莉)近日,在工商银行总、省行的支持指导下,工行武汉分行成功投放首笔线上普惠金融创新产品“e抵快贷”。该笔贷款为系统内首笔业务投放,标志着该行在提升小微金融服务能力、产品创新创优、推进“数字普惠”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e抵快贷”是工总行近期推出的以特定区域优质房地产作为抵押,从业务办理到完成放款不超过三个工作日,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工行武汉分行经在该项业务投产当天,在47家首批试点城市行中率先实现业务审结,并在落实相关前提条件后成功提款。

为工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分、支行两级人员参与总行投产前测试,最终,在上级行专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实现业务成功落地。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