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3天 2、7号线临时调整行车方案
2018-12-12 07:44: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郭佳通讯员曾斯产启斗)为配合新线调试,12月12日(周三)起至14日(周五),武汉地铁临时调整轨道交通7号线、2号线(含机场线)行车组织方案。

临时调整期间,乘客可关注站台或列车上的电视屏幕及车站广播,确认行车信息;相关车站将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请乘客主动配合,听从指挥排队候车、乘车、下车。

7号线

12日晚6时

到13日收班

7号线全线临时改为园博园北至野芷湖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调整时间内,将临时取消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列车直接到达终点站野芷湖站,工作人员对车上人员进行清客。

14日早上

开班起

恢复园博园北至板桥、园博园北至野芷湖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

2号线(含机场线)

13日晚6时

到当天收班

14日中午12时

到当天收班

这两个时间段内,2号线(含机场线)全线临时改为天河机场至光谷广场单一交路等间隔运营。调整行车方案时间内,将临时取消2号线和机场线的大小交路;光谷广场站临时实行站前折返,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单边上下车。

14日早上开班

到中午12时

15日早上开班起

恢复光谷广场至金银潭、光谷广场至天河机场1:1大小交路套跑的行车方案;开往光谷广场方向的列车抵达终点站后,在下行(往光谷广场方向)站台停靠,乘客由下行站台下车出站,候车的乘客在上行(往金银潭/天河机场方向)站台候车。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