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贸家电“元旦跨年狂欢Party”席卷全城
2018-12-26 07:4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元旦将近,过年也离我们不远了,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家人一起去购年货了,今年大家的“老朋友”如约而来给大家送优惠咯,12月26日至1月2日工贸家电“元旦跨年狂欢Party”!

活动期间凡在工贸家电购买冰洗、彩电、空调、厨卫等产品,单件每满1000元返120元,购套餐满10000元返1000元。购手机满1000元返50元,满2000元返100元,还有华为、小米、vivo、iPhone等多款新机型低价等你来哦!搜索并关注工贸家电官方微信订阅号,即可参加“元旦转盘”抽奖,免费赢取50至500元优惠券!

此外,还有“新年派福利”在此恭候您的到来,活动期间购套餐即可享受“全房家电清洗”,让您的家电焕然一新!活动现场还能免费体验海尔空气洗!

跨年狂欢节工贸&海信高端齐聚

即日起至1月13日,工贸携手海信、科龙、容声全系列联动狂欢,全场1199元起。到店预存享20元变600元,加送食用油一壶;同一门店,同一天购买,满额送豪礼!

工贸家电陪您过暖冬

冬至刚过,一年中最寒冷的日子已经来临了,北方过冬靠“暖气”,南方过冬靠什么呢?当然是“采暖炉”啦!

即日至1月31日,“工贸家电首届采暖季”陪您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活动期间,全采暖品牌享预存100元变500元,还有林内、史密斯等品牌独享活动等着您哦!

买家电套餐家电顾问帮您更省“薪”

大家在购物的时候,是不是常常感觉每样东西都想要?买回家却发现多余?其实是因为我们不知道适合自己的是什么,从而导致花费了很多钱却没买到心仪的东西。

购买家电套餐,就找工贸家电顾问,全程陪同您选购、为您全面解释产品功能、帮您快速锁定心仪商品、为您专业设计最佳搭配方案、替您轻松砍定套餐优惠价,让您省时、省力、更省“薪”!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