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已卖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
2018-12-27 07:35: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邱晨)虽然首轮播出已经收官,但《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热度依旧不减。记者获悉,12月28日起,该剧将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时段进行二轮播出。同时,该剧的海外版权销售同样火热,目前已有包括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该剧的版权。

青春创业题材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11月12日首轮开播以来,便引发观众讨论热潮。

“倾城时光”以年轻化的表达方式,呈现出新时代背景下年轻人创业的积极精神面貌,兼具甜蜜与励志的剧情,以创新的视角和正能量内核直击观众内心,成为该剧赢得收视和口碑的关键。

截至目前,“倾城时光”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了46亿,相关话题阅读、子话题阅读量达到75亿,讨论量近4亿,猫眼评分更是达到9.3分。

除了在国内收视、口碑双赢,“倾城时光”在海外地区的网络平台上也引起狂热的追剧效应。海外开播首周,“倾城时光”首集点击已超60万次,并在网络平台上获得观众评分位列现代剧第一名,点击热度进入前三名。同时,“倾城时光”进入马来西亚网络平台周年庆的大片单,成为观众想推荐的重点剧目,并迅速成为当月热播剧,点击热度已经超过了很多热门古装剧集。

记者了解到,“倾城时光”的海外版权同样销售火热,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越南、缅甸、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都已购买了该剧的版权。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