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 微电影大赛中获奖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记者陈小敏)日前,在由湖北银保监局、湖北省金融工会联合举办的湖北银行业“合规伴我行”微电影大赛中,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制作选送的微电影作品《银行惊梦》获得优胜奖。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高度重视,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制度优化和举办合规讲堂、合规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力争做到“月月有活动、人人有参与”,营造了“人人学新规、人人懂新规、人人守新规”的良好氛围。在此次“合规伴我行”微电影大赛中,该行选送的微电影作品《银行惊梦》获得优胜奖。在合规征文比赛活动中,该行选送的两篇稿件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胜奖。

渤海银行武汉分行将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着力健全内控合规管理长效机制,促进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