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联合故宫推广“紫禁城里过大年”主题活动
2019-01-10 07:5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记者杨莉)1月7日,故宫博物院为期三个月的“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工商银行作为独家联合推广单位,将推出故宫元素的信用卡、借记卡、贵金属、节庆主题存单等特色产品,通过网上银行、网点等线上线下渠道大力传播故宫文化。

工商银行行长谷澍表示,“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主题展览活动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人在阖家团圆中体验中国文化、在浓厚的文化氛围中感受别样年味,过一个特别的“中国年”。工行作为独家联合文化推广单位,将举办一系列具有金融和工行特色的“故宫陪你过大年”活动。

工行正式推出全球首款带故宫博物院LOGO的工银故宫联名信用卡,卡面是从故宫珍藏的中华文化瑰宝“明清玉玺”中,选取中华传统文化与伟大时代精神相契合的“协和万邦”“九有一心”“自强不息”三款宝玺,将其印文提炼出来,搭配故宫传统文化元素设计而成。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