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中大坑一夜“坑”破30多条车胎
2019-01-11 07:3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陈奇雄)在连接武麻高速公路与汉口北大道的匝道上,有一个大坑。在1月9日夜间,30多台车在该匝道上行驶时,轮胎被大坑磕破。这些车辆的司机们叫苦不迭,纷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希望相关部门能快点派人将这个坑填平。

家住东湖的市民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开着私家车从家里出发,前往汉口北办事。当晚9时许,他驾车从武麻高速公路巨龙收费站出来后,沿着一条匝道朝汉口北大道前行。

匝道上的光线比较暗,当车开到离汉口北大道入口近30米处时,他突然感到车剧烈颠簸了几下。接着,一声巨响从车外传来。他小心翼翼将车停在路边,然后下车检查发现车左前轮爆胎了,破胎侧壁上有一个五六厘米长、指头宽的洞。

借着后面车的灯光,他发现在他车子后方匝道上,有一个积满水的大坑,“车胎在过这个坑时,被坑内尖锐物体割破了。”

事发后,他自己动手将破胎拆下,并将备胎装了上去,然后就开着车离开了现场。据他观察,当天晚上有不少车的轮胎被这个大坑磕破。司机们均叫苦连天,被迫将车停在路边,然后摸黑更换轮胎。

另一位司机卫先生对记者说,当晚10时许,他的车左前轮轮胎在过这个大坑后,就砰地一声裂了。幸运的是,因车速慢,他的车并没有因此失控,所以车上人员均未受伤。

1月10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匝道上有一个长1米多、宽约30厘米、深二三十厘米的坑。司机们稍不注意,就会将车从坑上开过。

汉英高速应急养护中心就在事发匝道附近,该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这个大坑已存在很长时间了,他自己的车轮胎也被这个坑磕破过。

在匝道附近执勤的一名民警说,他自己与同事的私家车及警车的轮胎,都被这个坑磕过。据他了解,1月9日夜间,共有30多台车的轮胎,在过这个坑后发生了爆胎事故。当晚,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在坑边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司机们绕道或小心通过。

巨龙收费站的工作人员说,事发匝道下面的路基比较软,且有排水管通过。这个坑可能是被重型货车碾压出来的。事发匝道的维修养护工作由专门的道路养护部门负责,站方已通知了相关部门,相关部门承诺将派人来填平这个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