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7元 直飞北海玩转涠洲岛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线路名称:武汉直飞北海6日游

出发团期:1月23/27/30日

超值特价:1777元/人

组团旅行社:中国国旅(武汉)

报名时间:1月17日(本周四上午9:30)

咨询电话:18827019977(微信同号)

18827029977(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长江日报路2号长江日报广告部一楼(地铁3号线菱角湖C出口前行200米)

北海涠洲岛,景色极美、海鲜超鲜,交通便利,邀上亲朋好友,一起去安静度假。由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策划、中国国旅(武汉)负责行程安排的“武汉直飞北海6日游”,1月23/27/30日出发,游玩北海、涠洲岛、北海银滩、百年老街,特惠价仅需1777元/人。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本次行程是由武汉直飞北海,省去中间转车4.5小时,特别安排住2晚涠洲岛,深度体验岛上美景。北海银滩以滩长平、沙细白、浪柔软、水温净著称,不管是海滩漫步、还是拾小蟹、捡贝壳都十分有趣。到访北部湾广场、南珠魂雕塑、古榕树等北海标志性景区,前往中山路和珠海路的百年老街,这里是中国岭南直线最长、保存最完好的骑楼老街之一,具有明显的中西结合的古罗马建筑风格。畅玩涠洲岛,千万年前火山喷发遗留至今的沧海痕迹,让人叹为观止。来了海岛,别忘了品尝地道海鲜,当地渔民下海打捞,价格便宜又美味。

(涂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