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张园博园灯会门票等你抢 邀你过个璀璨浪漫年
2019-01-16 07:57: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涂为通讯员杨璇)武汉园博园花灯会已正式亮灯,此次灯会将持续至2月28日,灯会门票仍执行园博园60元票价,市民可在每日16时30分至22时入园赏灯。“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联手武汉园博园,一起给读者送来暖心福利:进入“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相关微信,转发朋友圈集赞,有望得到武汉园博园灯会门票2张(价值120元),共30张15组名额。今年灯会共展出100余组彩灯,军运系列灯组是一大亮点,专门扎制了“军运来了、兵兵您好、强军之路、百发百中、航空母舰”等系列灯组。灯会中还融入很多具有中国年俗民俗特色的灯组,数罗汉、百家姓、年画迷宫等灯组。让游客在逛花灯中品味中华传统文化。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