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青山十九街支行严寒里上门服务农民工
2019-01-30 07:58: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张卫 王花宇记者杨莉)1月15日,一支特殊的队伍呼啸的寒风、泥泞的道路里行进着,这是工行武汉青山十九街支行的员工不顾恶劣的天气和道路,驱车至跨地区的中建三局东四环某项目部的工地上,为那里的农民工兄弟提供4G上门开卡的服务。

腊月的天气是朦朦的灰,温度刺骨的寒,雨后的土路上到处是泥,一步三滑,工行伙伴们的车也因车轮多次卡在泥土里,无法动弹,在项目部的提醒下,小伙伴们又返回城里购买雨鞋,离目的地还有几公里的地方,车辆完全无法行进,工行伙伴们抱着设备箱一步一滑地徒步到达工地的临时办公点。在寒冷的工棚里,不顾泥巴裹满裤腿,工行员工们迅速投入到了开卡、激活、三融产品的下载、信用卡的覆盖及金融产品知识的普及等服务工作中去。高效地满足了农民工的金融业务需求。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