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转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 网络“黑产”破坏行业健康 消费者最关注交易安全
2019-03-12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3月11日,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发布《2018年度转转二手交易服务白皮书》,首次披露平台年度服务数据和消费者诉求,并直面行业痛点、网络黑产带给平台的新挑战。

转转服务白皮书提到,2018年转转整体业务发展迅猛,年度订单量同比达到翻倍以上增长。其中得益于自2016年起发力的手机验机服务,目前转转的二手手机业务交易份额已稳居行业第一,图书等其他业务也都取得佳绩。

针对二手手机领域缺乏行业标准,存在信息不透明、以次充好等行业痛点,转转在业内率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验机服务,同时也是第一个提供二手手机质保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已在全国设立100多家验机质检中心,拥有1000多名验机质检工程师,验机的准确率大幅提升,质检项目的误差控制在1%以内。数据显示,2018年转转平台的手机交易订单中,已有超过87%的用户选择了平台提供的验机服务,和2017年的69%相比,也出现大幅增长。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