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举办演讲比赛
2019-03-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通讯员渤宣 记者陈小敏)为激发广大干部员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积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渤海银行武汉分行于日前举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五周年行庆演讲比赛,分行13个党(总)支部选拔推荐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发展力量”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了分行员工恪尽职守、真抓实干的无悔追求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风采。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分,现场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