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移动“半年全家电话免费互拨”继续送
2019-03-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张维纳)长江日报联手武汉移动举办的“2019年新春进驻地铁送福利”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前,武汉移动已送出1200余份“半年全家电话免费互拨”业务。

据了解,移动“合家欢”是专门为家庭成员之间特设的优惠业务。一个主号每月支付6元使用费,最多可享全家9人免费畅聊,真正做到“一人付费,全家共享”。

目前,市民前往指定地铁商业区可免费领取移动“合家欢”半年期套餐。

此外,若在活动现场付费办理移动“合家欢”业务,可免费获赠100M家庭宽带(需预存150元话费),成功办理宽带的用户还可获得大米、食用油、卫生纸,电吹风、电水壶等礼物。

此次活动的指定地铁商业区包括江汉路地铁商业区、徐东地铁商业区、武汉商务区商业区和王家湾地铁商业区。领取时间为每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