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狂欢嘉年华 让我们嗨起来!
2019-03-15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地铁飞驰,美好生活呼啸而来。

我们一路经历、见证、记录由线成环再成网的武汉轨道交通和随之而来的城市经济的腾跃、“消费4.0时代”的来临。

年初,《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在监测的50个城市中,武汉在城市地铁出行综合便捷度排名中位列第六,高于全国平均值,超过北京。

我们记录着“铁丝粉”的每一份喜怒哀乐,传递着地铁里的每一个温情瞬间,弘扬着这个城市的大气和温度。

以彰显个性、情感、品质升级的“消费4.0时代”飞驰而来。武汉三镇20多个大小商圈因地铁串联成网,一日逛遍核心商圈,抬脚便达;伴随着快速的地铁节奏,新零售深入武汉,三公里的便捷生活触手可及,没有手机点不到,只有想不到;拿快递的“刷脸”取件率先进入武汉;实体卖场升级换代,人工智能“加载”商业环境,追求极致体验的美好生活“呼之则来”;商品升级追求再优一点、再鲜一点……

3月,地铁狂欢嘉年华,让我们嗨起来!

记者孙珺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