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公交线路增开“区间车”
2019-04-01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刚通讯员鲁娟廖瑜肖玲瑜实习生柴亚娟)春暖花开,东湖磨山游客众多,连通磨山的旅游公交线路401路、413路的乘客增长明显,双休两天更是每车爆满。公交部门加大公交401路、413路的运力投放,开通运营“区间车”,全力保障了春游赏花客流的及时有序疏散。

从3月2日到3月31日的每个双休日,在原本每日总计运营190个车次的基础之上,公交401路、413路增加投入20台运力,进行“区间车”运营,无缝对接位于东湖磨山的鲁磨路磨山公交车站与地铁光谷广场站、地铁广埠屯站、地铁宝通寺站等地铁站点。“区间车”车前挡风玻璃处还统一张贴了乘车指示牌。公交四公司管理人员和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从早晨8点一直到晚上八九点,轮流上阵在鲁磨路磨山等公交站点现场值守,负责秩序维持、引导乘客排队等。

据统计,公交401路、413路的“区间车”日均运营车次70个。包括“区间车”运营在内,两条旅游公交线路周末两天的日均总客流量增长十分明显,达到七八万人次。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