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组家庭乐游紫薇都市田园
2019-04-03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王东方程佳怡通讯员陈荟艺)3月30日,“迎军运·刷新武汉赏花图”活动第四站走进新洲紫薇都市田园,20组亲子家庭陶醉在花海春光中。

上午10时,亲子家庭与各种动物萌宠们来了一场亲密互动,欢乐剧场的动物表演令人拍手称绝,猴子踩自行车、玩滑板车、棕熊跳绳、山羊托猴子走独木桥……动物们每“秀”一次,观众们都掌声不断。

下午的植树环节,孩子和家长分工协作,挖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自己的努力,孩子们种下一棵棵小树苗,浇水、培土、取名,成就感满满。看着孩子们自己动手,家长们倍感欣慰。家长代表袁伟尊说:“孩子在植树过程中既体验了劳动的艰辛,也感受到劳动的乐趣。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种完树,亲子家庭开启赏花画花之旅。景区餐厅附近,海棠花、油菜花盛开,孩子们席地而坐,拿起彩笔和画板,描绘眼中的最美风景。6岁的刘佳谕学绘画约半年时间,小姑娘边观察边动手,很快描绘出美图雏形。刘佳谕说:“我的画中有蓝天白云、有花、有建筑,我还画了萤火虫,希望点点光亮让这里更漂亮。”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