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双向4车道通车 三金潭立交“松了口气”
2019-04-04 07:39: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3日下午5点,三金潭立交新增双向共4车道向社会车辆开放通行,记者现场体验发现:从市民之家往黄陂刘店路段双向拥堵都大有缓解,但该处施工仍在继续,建议驾驶员注意限速标识,谨慎通行。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该路段全部工程尚未完全结束,市民如需驾车通行该路段仍建议提前规划路线,严格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记者昨日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新增的车道因信息公布及时,开通刚2小时就流量大增,以府河进出点位为例,3日15时至19时的通行车流数量比上周三同时段增长52.9%。据交管部门预判,早高峰及清明期间预计该路段会因为流量大增而出现拥堵,建议市民不要过于乐观,出行仍应避开高峰时段,规划路线出行。

记者从市交管部门了解到,此次向社会车辆放开岱黄高速双向全部车道是为便于清明期间进出城车辆通行,预计节后原有路面还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岱黄高速仅允许从新通车的2条车道通行。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