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滩那片爱情林,见证着我们的幸福”
2019-04-12 07:40: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马梦娅通讯员向丽华)春光潋滟,草木丰盛,在踏青春游的好时节里,曾经参加过“五一低碳婚典”的幸福夫妻们告诉记者,他们出游首选地就是汉口江滩,“那里有我们种下的爱情树,岁月流转,见证我们的小日子越过越好。”由长江日报主办的“五一低碳婚典”每年都会在那里请新人们植下爱情树,低碳婚礼纪念林里繁茂馥郁,见证了新人们九年来的甜蜜回忆,也见证了汉口江滩的生态发展越来越好。

11日,记者探访了位于江滩五福广场和三阳广场中间的低碳婚礼纪念林。一块景观石上写着“低碳婚礼纪念林”字样,还有长江日报的标志。盎然春意中,纪念林如同彩色的油画,红叶李繁茂美丽,合欢树高大浓密,还有深山含笑等树木让这片树林郁郁葱葱,生机勃勃。不少市民在其中漫步,享受春天的美景,呼吸带着青草芬芳的空气,住在附近来散步的市民陈女士说:“我们都知道这片风景与爱情有关,感觉很浪漫。”

江滩管理办公室绿化部负责人介绍,低碳婚礼纪念林现栽植合欢25株、无患子27株、红叶李30株,深山含笑2株等树种。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