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吵架,妻子把丈夫赶下车
2019-05-10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武汉晨报讯(记者夏奕通讯员蔡宇轩熊忠家)夫妻深夜高速公路上吵架,妻子赶丈夫下车后,前行2公里又在路边等候。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后,帮助二人平安离开高速。

4日凌晨0时25分,湖北省高警江夏大队民警在沪渝高速公路武汉段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武汉牌照的小车开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一女子怀抱襁褓中的孩子坐在驾驶室,自称在等老公上车。

女驾驶员李某说,3日晚夫妻俩带着1岁的孩子在亲友家赴宴后,因丈夫喝酒,妻子开车准备连夜从高速公路赶回30公里外的家。途中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将喝了酒的丈夫赶下车,自己抱着孩子将车开走了。

行驶约2公里后,李某还是担心丈夫,且自己抱着孩子开车也不安全,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打电话联系丈夫等他上车。

民警问明原委后,本打算将李某带到前方约2公里处的服务区等候,但是李某坚持要在原地等丈夫。民警只好在她车后做好警戒,安抚她的情绪,10余分钟后她的丈夫连走带跑赶到,神色委屈,还向民警诉苦。

经民警劝说,这对夫妻情绪终于稳定,继续开车前行。民警驾警车一路跟随,护送二人的车辆至凤凰山出口。

9日,湖北省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贸然停车和下车都极度危险,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在高速公路上驾车时要冷静,不要因一时冲动而引发不可挽回的后果。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