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时光正好,与传祺GM6陪她到老
2019-05-13 07:41:00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时光倾吐芳华,岁月如墨留香。转眼间我们长大了,在身后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母亲却慢慢变老。与其独自感叹“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不如趁着大好时光,驾车出发,带上母亲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让母亲感受到家人最温情的陪伴。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与传祺GM6相伴而行,在宽享空间里共享天伦之乐。

传祺GM6拥有同级领先的1860mm宽大车身,加之2810mm超长轴距,整车尺寸表现非凡,能带给母亲更宽敞舒适的用车体验。它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在兼顾第二排与第三排乘客舒展乘坐的基础上,还能拥有190mm的超宽通道,让时常乘坐在第三排的母亲进出座位时,总是轻松自如。

除了空间大,传祺GM6的舒适性也很给力。整车座椅设计贴合,坐垫、靠背、头枕上有加贴高回弹泡棉,触感较柔软;且第三排座椅靠背可多角度调节,前后调节角度可达23.2°。即使母亲长时间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爱在细微之中,宽享舒适的传祺GM6让两代人的心灵在点滴之间越靠越近。

(武汉晨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