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名在广东务工者 坐免费大巴回江夏
2017-01-24 06: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王夫之刘雄张贺斌胡杰)昨天中午,深圳江夏商会提供的5台大巴,将260名江夏在广东务工人员免费送回家乡,到达江夏纸坊的体育馆。至此,江夏区“情暖回家路”第二季全程画上圆满句号。

在广州做厨师的男子吴孝义,去年也是乘坐江夏区“情暖回家路”大巴回家的,不过是独自一人,今年他把媳妇和孩子也带上了,“来广州13年,媳妇是广西人,孩子5岁,今年第一次全家回家。”一同干活的湖南人听说深圳江夏商会组织免费大巴,羡慕不已。

深圳江夏商会执行会长余厚继说,在登记返乡乡亲信息时,发现22日是江夏金水闸张华60岁生日,商会悄悄在车里准备了蛋糕,吃了晚饭就在车上演绎一场生日活动。“真是太意外了!”张华几度哽咽。

昨天中午12点半,5台大巴安全到达江夏体育馆。随后,邮政江夏分公司又派出9台小巴士,接力将农民工安全送回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