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龙灵山迈步向前冲
2017-03-26 09:07: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勇通讯员周明德)健行龙灵山间,拥抱城市绿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龙灵山群众健身徒步大会昨天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5000名徒步爱好者参与,以此拉开“路漫江城”系列徒步活动的序幕。

今年,市体育局联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新洲区、江夏区、东西湖区、汉阳区和黄陂区,推出全新品牌“路漫江城”系列徒步活动并将贯穿全年,所有参与全部六站的选手都将获得一枚“徒步健身达人”勋章。

首站活动在有着武汉第一“绿肺”之称的龙灵山生态休闲园进行。武汉开发区(汉南区)从2013年开始规划建设“绿肺”工程,龙灵山生态休闲园区是其中四大生态景区的首期工程,占地2.9平方公里,于近期竣工。

上午9点,来自北京、黑龙江、内蒙古、浙江、云南等27个省市的国内户外徒步爱好者们和数十名外国友人,随着发令枪响出发。按照活动路线,参与者以龙灵山生态休闲园西门为起点,经九曲湾湿地、龙灵山南路、十里花坡、龙灵山东路、公园北门、龙灵山中路,再返回起点。共分为7.5公里组和13公里组两个组别,在关门时间内完成全程徒步,参与者可获得证书一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