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嘉年华》 海狮明星强力加盟
2017-03-31 10:43: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通讯员陈海波)4月29日至6月4日,逢每周六、周日,《环球大马戏嘉年华》将在武汉杂技厅上演。记者昨天获悉,两只海洋明星——可爱的海狮,将正式加入大马戏的表演阵容。

今年的《环球大马戏》,仍旧邀请了众多的动物明星加盟,憨态可掬的棕熊、活泼可爱的小狗、驰骋奔驰的骏马,都在表演之列。海狮以散发可怜气质的小眼睛,憨厚圆滚的体态,聪明灵活的动作深得大小朋友的喜爱,他们以前是海洋馆的常客,但是鲜少在陆地剧场里表演。两只海狮将从西安坐车远道而来。为了迎接海狮的到来,武汉杂技厅的表演场地将启动“海景舞台”,为海狮表演准备大型环绕水区。届时,海狮会表演水中芭蕾、顶球、花样游泳等各种好玩的动作,他们在水中的表演非常自如。驯养员也会邀请胆子大的观众上台与海狮亲密互动。

目前,《环球大马戏嘉年华》也启动了“早鸟票”。所谓早鸟票是早鸟折扣票的简称,寓意取自“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消费者越早预订折扣越低,此次预售门票时间为3月30日至4月13日享受七折优惠,4月14日至4月28日享受八折优惠。

时间:4月29日至6月4日每周六、周日

地点:武汉杂技厅

售票热线:武汉杂技厅:85798990、85799884

武汉剧院:82803188湖北剧院:8886315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