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大马戏嘉年华》 上演“最后的疯狂”
2017-05-25 06:12: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您的童年有过关于马戏的记忆吗?您的孩子至今还没有看一场大马戏吗?那您要抓紧时间!阵容庞大、节目炫酷的《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演到6月4日就要结束了,再不看就要等明年喽!

12岁的阳阳小朋友说:“我太喜欢杂技节目了!特别是《生死轮》,太紧张了!”《生死轮》是一个享誉世界的玩心跳的杂技节目,表演者在高空转动的轮子上,于失重的状态下,做出一系列惊险动作。在表演整个杂技的过程中,表演者身上没有任何保护措施。这个大玩心跳的杂技节目,会在一瞬间让观众的心提到嗓子眼儿。4岁小朋友琳琳的妈妈陈女士说:“我们是一家三口来看的,孩子的爸爸全程看得比孩子还兴奋。看完在朋友圈秀一下,觉得自己特时尚。”

武汉杂技厅内,马术、棕熊、小狗、海狮等精彩表演都在这里完成。这一连串精彩的演出,勾起了无数人对于儿时看马戏的回忆。然而,这又与很多人记忆中的马戏棚不尽相同,因为这一场演出更精彩、更高级,也更豪华。

《环球大马戏嘉年华》本周在端午节小长假将热演三天,时间为:5月28日和29日14:30和19:30,5月30日的演出是10:00和14:30两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